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
差假

 
Q:同仁上午請假半天,何時需打卡?
A:
自到校後至下午12時30分前隨時都可以刷卡。
承辦人員:盧怡如(分機號碼:15202)
 
Q:加班補休假,如何申請?補休假期限為何?
A:
申請加班補休假應於加班前至工作單系統-申請工作單-加班申請單,事先填寫報備;補休假期限為當學期結束前,如於6月、7月及12月、1月加班者,可延長至次學期結束。
承辦人員:盧怡如(分機號碼:15202)
 
Q:如連續請假是否可扣除例假日?
A:
連續請假除延長事、病假不扣除例假日外,其餘在規定期限以內之假期,均得扣除例假日(不含學校自行規定之休假)。
承辦人員:盧怡如(分機號碼:15202)
 
Q:教師因執行研究計畫申請差旅費,應如何辦理請假手續?如遇假日是否仍應辦理請假手續?
A:
教師因執行研究計畫申請差旅費時,不論是寒、暑假或星期例假日皆需先向教務處及人事室辦理教師請假手續,填妥教師請假單,經核准後始完成出差報備。
承辦人員:余長樺(分機號碼:15204)
 
Q:本校專任教師可否申請借調?
A:
  1.專任教師連續在本校服務滿2年以上,且教學、服務成績優良者可申請借調擔任校外有助提升學校聲譽之專任職務。
     2.教師借調為中央政務人員,則不論其為現任專任教師或新聘專任教師,均不受前項服務滿2年以上之限制;惟新聘教師需於任職日起已具有教 授資格10年以上且教
              學、研究優良者。
 承辦人員:涂淑貞(分機號碼:15201)